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賽 49:15~16)


 

我將你銘刻在掌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sYrofAa4o

 

    

   

我將你銘刻在掌上

詞:葉邵家菁 曲:葉邵家菁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看哪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看哪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我愛你 你可知道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看哪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看哪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到永遠

這永恆的約 已將它賜給了你

我愛你到永永遠遠

 

我愛你 我愛你 從亙古到永遠我愛你

這永恆的約我賜給你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出版:我心旋律音樂事工 詩歌專輯(七)我將你銘刻在掌上

 

arrow
arrow

    Jia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